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redbox!!!

今天太棒了....
我参我的同班同学去红盒(REDBOX)

我十点这样才起身....

但当我开机时...我的朋友(乔志)不断的信息我
因为我的另外一个朋友(伟胜)不能去了.....

但...算了吧少了一个人.....

我和志一块去.....本来是说11.30AM要搭巴士的

但最后....他爸爸载我们去还有他的哥哥.....

他哥哥本来要去GURNEY见工的....

可是见不成....所以参我们一块去REDBOX

...我们3G班级37人变成7个小矮人.....

我们唱了4小时....现在已经破音了....

因为麦不够.....所以就用喊!!!!!!!

当我们结单时.....

哇老!!!!!!RM105.50!!!!!!

吓到了咯.....好怕好怕....

好才够钱.....不然我们七个小矮人要留在那洗盘了!!!!!

唱完后....找工的找工...吃东西的吃东西.....

而我就...要赶着去做工了......

现在趁爸妈不在...上线...写BLOG
现在我的肚子在响了.....

所以我要去MUM MUM了.....

明天再上来写...

TATA....GOOD NIGHT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