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"逼气'啊!!!!!

我的妈呀!!!!!!
昨天看戏看到早上5.30AM是几好的
所以我6.00AM才睡...
但我妈10.00AM这样就叫我起身了..几欠打的
但我没管她我还是睡觉....
她叫了在叫我也不管她....
WAT THE TIU!!!!!
1.00PM时我不能塔含了!!!!!
我再听到她的声音我会''KI SIAO''
叫我起身又没买东西给我吃...够力咯她....
算了...还是靠自己.....
自己煮面线吃更好!!!!!
边吃边追看我的戏....
但我看戏看到入神了.....
都忘了我的面线要吃......
....吃完洗完....就ON LINE了...
讲到ON LINE更气....
本来打算做BLOG的..
..就帮自己的BLOGSPOT加上音乐
那里知到做来做去都不能....
啊!!!!!!气死人啊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