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2009年报10月15日

今天是考完试的第二天...
"四八"闷....,假如不是看在要还书的份上...我才不要去
但..哀的是..在还书时...朋友做我...
当我要还手时...我的借书纸已经从四楼慢慢飘到楼下了....
我就傻了....欠打的是我的朋友XX刚好在楼下...
我以为我有救了....不用从四楼下到底楼....
哪里知道XX朋友又叫我自己下来拿....
刚好是上课铃声响了...假如我要下去的话...是非常难的一件事
恨不得把XX朋友给打扁了.....
但后来XX朋友也有帮我拿.....
假如他没帮我拿的话...哈哈哈...他日子不好过了咯......!!

哇..在学校有够闷的....整天坐在礼堂....坐到屁股都麻了
好采!!!明天我不打算去学校了....
明天我要收拾房间了...因为房间像"SAI"这样
等我收拾好后...给放上这里...有之前之后的.....
要乖乖的等哦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