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事情大条了!!!!

上星期...我和朋友都在MD或KFC读书
但现在考完了咯!!!太棒了...,本来打算要去海边的....

但婷生病了...所以我们没去了
我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....考试既然会昏到...而且还昏了两次....
我把爸妈亲戚朋友都吓坏了...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的....
最近我和朋友的口头弹是
"假如你我之间有碍1000步,只要你踏出1步,未来的999步我会向你朝去"

不只不觉我在中华快一年了
..真的....我没有后悔换到中华....我说真的......
明年中四了.....再过两年就要毕业...
好快哦.....虽然很好奇自己的未来...但我更想在中学多几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