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

被爱是幸福的,




爱一个人好难。




在我的爱情观念里




爱是完美的




我很羡慕一对情侣…




因为他们拥有我没有的勇气




情侣之间因为坦诚相对和承诺才将两人紧紧地套牢在一起…




而步上婚姻红地毯的代表他们正在履行曾经为彼此许下的承诺。




因为一句“我爱你”让恋人们轰轰烈烈爱到天荒地老,




因为一句“我愿意”让一对对恋人们潇潇洒洒地为人生日记本里画下完美的句号




翻开崭新的一页。




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伴侣,




在茫茫人海当中寻找命中注定是不是很渺茫?和幸福擦肩而过是多么的无奈…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