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朋友!!!???

朋友!!!??那份感情什么!???
以前我们是无话不说的朋友
现在...我只是朋友的工具....
在需要我时才会找我的....
而且..还很开门见山....
真的是..无事不登三宝殿....
上次''你''信息我时...
我很开心....''你''问我是不是在做工...
我以为今天你OFF DAY要来看我...
但...可能我想太多了....
结果....''你''只是叫我帮你订球场....
我心灰了......
因为...我已经给你骗了很多次.....
有一次..你突然信息我说
你在我家后面....那时刚好在晚上....
我怕你有危险...我就出来叫你上我家.....
还有好几次都是为了需要我才找我的...
帮你进电话钱.....帮你做电话的MMS....
还有很多很多...
那请问下...我需要你时....你是否会出现在我电话里面......
现在...假如我有事的话....
会出现的...只有两个朋友......
方依婷MIKI
洪思婷JOSEPHINE
云,我们3年的朋友就这样完了.....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hey fren~~~不要想太多啦~~~再好的朋友也是假的...
    这世界上的好朋友越来越少了~
    还有不要太相信朋友....会害死自己~~~~
    因为好朋友随时会推你下陷阱的....
    等你出来社会就懂这道理了.....
    加油!!!凡是靠自己是最实际的.....不要在想咯....你要加油....你又是的话你就打电话还是信息我吧~~真的很难找到你这大小姐....HAIZ~~~

    回复删除